close
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,這一天有一點點期待,但又不敢抱很大的期望,

一切作息都照正常,上班、跳flumenco,

下課後當家門一打開時,天呀!燭光晚餐耶~~
有著金色窗簾當背景,真的猶如再高級餐館一般,
桌上擺滿了我愛吃的食物以及愛喝的紅酒,
當我還目不轉睛盯看著滿桌食物時,老公不知從那就遞上了一枝紅玫瑰
到這我都已經很感動了,長這麼大還沒有人如此認真為我安排過這個專屬情人的節日呢,
我們兩也很有默契唷!(巴黎鐵塔….有一天我們一定要一起去那看閃亮秀)
 
沒想到安排的好戲後面才要上場呢,洗完澡後….
老公用一支仙女棒約我至頂樓玩,
天阿!一上去我整個人眼眶都濕了,頓時間無法置信我眼前所見,
雖然因為風吹只剩下一半有火,但是我真的超級感動和開心的,
整個點起來,真的真的好美又好浪漫唷!
IMG_4639.jpg  IMG_4665.jpg  
 
謝謝你,老公~ 都過這麼多天了,偶爾上班累了就會想起情人節那天的畫面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of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